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我玩過很多遊戲,我印象最深的是“老鷹捉小雞”。遊戲規則是“老鷹”要從最後面一隻“小雞“抓起,雞媽媽要保護好小雞不能讓老鷹抓到。

  我們分成了三組,我在第三組,我當”小雞“,我要拉住”雞媽媽“的衣服不能讓”老鷹“抓到。

  遊戲正式開始了,“雞媽媽”兇狠狠地盯着“小雞”“老鷹”抓到了最後一隻小雞的時候心裡很開心,當老鷹抓到最後第二隻小雞的時候心裡很高興,當它抓到最後第三隻小雞的時候累得滿頭大汗,再當它抓到最後第四隻的時候它心裡想我要把你們全抓住,把你們全部吃掉。終於,它把最後第五隻抓住時,它就把小雞全都吃掉了。

  面對兇惡的老鷹,雞勇敢保護孩子。當老鷹快要抓到小雞的時候,雞媽媽用嘴巴啄老鷹,老鷹痛得直叫。

  老鷹快抓到小雞的時候,小雞就躲在雞媽媽的翅膀下,我心裡想千萬不要被老鷹抓住了,當老鷹抓到我的時候,我心裡有點不開心。

  經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雞媽媽要勇敢保護小雞,做小雞要跟小雞們團結,做老鷹要把小雞抓住。

w w w.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