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課間活動的時間到了,同學們像潮水般湧向操場,原本平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他們三五成群,有的玩遊戲,有時跳繩,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打乒乓球,而我最喜歡玩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先由劉玉昕當老鷹,呂鵬當雞媽媽,其餘的同學全都是小雞。

  遊戲開始了,小雞們一個個躲在雞媽媽的後面,排成一條長龍,老鷹瞪大眼睛,扇動着“翅膀”,一會兒向左,一會向右,撲向她的獵物。可是,老鷹因為左右衝擊的幅度太大,“啪”的一聲摔了一跤,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就在這時,老鷹迅速的站起來,沖向小雞,還沒等雞媽媽回過神來,一隻小雞就被敏捷的老鷹抓住關進“籠子”里,接着小雞們都沒有逃脫老鷹的“魔爪”,一個個都被抓獲了。

  “叮呤呤……”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快樂的遊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