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張延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張延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張延宇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張延宇

  少年時光是快樂無窮的,可是,我卻覺得少年時光是充滿煩惱、孤獨、寂寞的。

  在學校里,我的生活是充滿孤獨、煩惱的。先從孤獨說起吧!“孤獨”就像一個讓人厭惡的“影子”,我的一舉一動,總被它轉換成讓人厭煩的行為。有時還被同學誤解,那被同學們誤解的滋味一點兒都不好受。可是,它卻讓我嘗了不少這樣的“臭榴蓮”。“煩惱”更是討人厭,它請來了“嫉妒”這“百勝將軍”來為它助陣。這樣,我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當我一考好時,同學們心中“嫉妒的火焰”開始熊熊燃燒,燒得我是片甲不留。張光敏燒得那才叫厲害,我說句話,笑一聲,她都感覺到煩,都不想聽,還衝我翻白眼。徐佳蕾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倆真不愧是一對好朋友。可她倆卻是頭兒的密切朋友,這樣,我就被丟在一邊了,我寂寞的已經不能再寂寞了。

  少年時光的快樂已離我遠去,那些歡聲笑語已經不復存在,我的生活是最最痛苦的。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無疑是那些嫉妒分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張延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偷走了我的快樂——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