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海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海我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海我來了 

  23號一大早,我們早早地來到車站,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嵊泗列島遊玩,我將看到一望無際的東海,心裡別提有多興奮。 

  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東海大橋。土黃色的東海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一望無際的東海上一艘艘大油輪做點綴。如果說東海是一塊大大的土地,那油輪就是烏黑油亮的小甲蟲。仔細一看,只見海水一道黃色一道青色,非常有規律地分佈着。忽然,大海上奇迹般地出現了許多大風車。爸爸講解道:“因為這裡海風比較大,人們藉助這裡的大風讓大風車轉起來,再用大風車的力量帶動電器,就能發電。這樣既減少了大風對橋的影響,還能自動發電。這不是一舉兩得嗎?”這時導遊拿起話筒說:“東海大橋長約36.6千米,以前東海大橋時全國最長的大橋,後來建成了杭州跨海大橋,它就位居第二了。” 

  汽車快速地往前行使着,我還陶醉在東海大橋的美景中呢,就已到達了小洋山碼頭。 

  我與東海已經很近了,幾乎伸手便能摸到海水。可因保安阻止,我沒能那麼做。隨着導遊的引領我已踏上了甲板,登上了“碧海一號”油輪。我們乘風破浪,只見船邊捲起層層白色的大浪花,似乎想和我們擁抱。 

  我不禁大喊:“我來了!東海!”

您正在瀏覽: 東海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海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