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我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除了在家寫作業,就是上網玩電腦,一天到晚,過得平淡無味。直到8月5號,媽媽才告訴我她要帶我去上海旅遊,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高興了一天。8月6日一早,我們踏上了去上海的旅途了。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上海。

  上海受颱風的影響,天上灰濛濛,但是陰暗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我高興的心情,我們乘着車來到了上海科技館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植物、昆蟲,還有巨大的仿雲南熱帶雨林的景物,還看了4D電影,它給人身臨其境的感覺。

  參觀完上海科技館,我們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上海海洋館,哇!到裡面真是長了見識,有近百種魚:有銀鯧、珍貴的中華鱘、巨大的海象、炮彈魚、超極怪獸大白鯊等幾百種色彩斑斕,形態各異的魚。那裡有匙吻鱘濾食表演,它是一種很溫順的魚,黑色的,長着大約2分米的尖嘴。吃食的時候就像死了一樣一動也不動,等到食物飄到它的嘴邊,只要食物到了它的嘴裡,它會死死的咬住不讓其它的魚奪走,在慢慢的把食物吞到肚子里。我們又看了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紅艷艷的小金魚、。吃食的動作各有不同。兇殘的銀鯧和溫順匙吻鱘魚就不一樣了,別看它鼻子長的那麼小,就像小手指甲那樣么小,而它的嘴巴就特別的大。吃起食物來很兇猛,濺起很多水花,你爭我搶,互不相讓。還有美麗的水母,種類豐富的化石。

  之後我們又遊覽了全球第三高的建築——東方明珠塔。站在塔頂極目遠眺,高樓大廈就像小孩子的積木,而黃浦江就像一條不知名的小河。真是不到長城不算來過北京,而不到東方明珠塔不算來過上海。

  上海之行,使我領略了上海的風光,讓我了解了這個中國最大的城市。上海在我心中留下永遠的回憶……

  福建省廈門市演武小學五年級:曾啟浩

您正在瀏覽: 上海,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