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榕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很美,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榕樹了。

  春天,榕樹抽出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樹下的小草探出腦袋,好像在說:“這個世界真大呀!”花兒綻開了笑臉,好像在說:“這個世界真美呀!我要快快長大。”一陣微風吹來,榕樹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夏天,榕樹的枝葉更茂盛、更綠了,像翡翠一樣。我們常到榕樹下乘涼、玩耍。榕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擋住太陽的照射。榕樹擋住了我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遠遠望去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給我們帶來了涼爽。

  秋天,榕樹一些葉子變黃了,秋婆婆深深地吹了一口氣。榕樹媽媽的寶寶離開了媽媽的懷抱,看!它們多傷心啊!每當我踩到榕樹媽媽的寶寶后,它們都會“沙沙”地哭,難道它們也知道疼?我踩上去的時候都會有些猶豫,生怕弄疼了它。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像一隻只白蝴蝶翩翩飛舞。風姑姑深深地吹了口氣,榕樹冷得直發抖,好心的雪姑娘給榕樹穿上了一件羊皮大衣,使榕樹感到溫暖了許多,真是太奇妙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榕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