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天邊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天邊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西團是一個古老的海濱小鎮,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西團有很多美景:牛灣河、萬家富花園、天邊湖……在我心中,家鄉最美的地方就是天邊湖了。

  一進天邊湖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一片開闊的大理石廣場。我們可以在這兒進行各種活動。

  廣場的東西兩側是大片草坪。草坪上有許多樹,有桃樹、白果樹、梧桐樹、柏樹等樹木。樹叢中還有油菜花、迎春花等花。春天,嫵媚多姿的桃花爭奇鬥豔,粉紅色的花朵在向遊人招手;金色的迎春花笑得格外燦爛,像一個個將要出嫁的姑娘一樣,打扮得花枝招展。夏天,荷塘里的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競相開放,有白色的、有粉色的;桃樹上結滿了桃子,像一個個笑臉,調皮的孩子來偷摘。草坪上還有一些說不出名的花兒,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招來了翩翩起舞的彩蝶。

  大理石廣場的北面就是湖了。湖水清澈見底,游魚、水草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湖水裡有很多色彩斑斕的金魚在嬉戲,見我們欣賞它們,也自豪地瞧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來到我們的家園!”湖裡的噴泉形態各異,有的好像雪絨花,有的好似“7”字,有的宛如仙女在翩翩起舞。

  天邊湖不僅可以讓人欣賞美景,還可以讓人休閑健身。每天早晨和傍晚當霞光照耀着大地時,許多人都來天邊湖散步、鍛煉身體、跳舞、野餐……

  這就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天邊湖!你們可一定要到我家鄉的天邊湖來遊玩哦!

  四年級:董紋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天邊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天邊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