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世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世界(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天恬:悠悠國的公主,因為尋找友情來到地球。金黃色的頭髮,抓着一個馬尾辮。在地球的名字是劉恬。 

  天麟:悠悠國的王子,是天恬的哥哥,和妹妹一樣來到地球。棕色的頭髮,總愛帶着一頂黃白相間的棒球帽。在地球的名字是劉麟。 

  陳韻霖:天恬在地球的死黨,擔任班級副班長。 

  陳韻欣:和天恬也是好朋友,是陳韻霖的妹妹,擔任班級學習委員。 

  楊光斌:天麟的死黨,是班級的衛生委員。 

  殷嵐:黑暗霸王的女兒,十分冷艷,學習很好,擔任班長。在地球的名字是周殷嵐。 

  梁凝:殷嵐的好朋友,驕傲的小天鵝,擔任班級副班長。 

  故事開始~ 

  在浩瀚的宇宙之外,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星球——悠悠國,那裡有和地球一樣的悠悠球,而且一個個都是高手。這天,公主天恬對王后說:“母后,聽說有一個星球叫地球,應該很好玩,您讓我去看看吧!”“這怎麼行?你呀!就給我好好帶在悠悠國就可以了。”王后不同意天恬去地球,“媽!你就讓去嘛!見識見識也好啊?”天恬又開始撒嬌了,還不停搖着王后的手,“好了好了,去就是了!順便讓你學學地球人美好的友誼,不過讓你哥陪你去,你一個人媽不放心。”王后真服了天恬了,“好!”天恬露出笑臉。過了幾天,天恬和天麟就準備出發了,臨走時王后囑咐他們哥妹倆:“記住,你們在地球上的名字叫劉恬和劉麟,別忘了。”說完又遞給他們兩個手錶,說:“你們想和我們聯繫就通過這手錶。”“您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妹妹的。”天麟很負責任地說,“誰要你照顧。”天恬說,“你……”天麟無語了,“呵呵,快走吧!時候不早了。”王后說,“再見——”天恬和天麟的飛船開向地球。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故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悠悠世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