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汽車大王—亨利福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汽車大王—亨利福特》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在大街上,來來往往的汽車以不足為其了,人們一個個都開着本田、奔馳。但有沒有人想過,在以前,沒有馬的車子一直是人們追求的夢想,直到福特的出現,才使人們意識到機器的重要。 

  福特生在一戶農家,父親是當地有名的農家,小亨利從小就和別的孩子不一樣,其他孩子喜歡玩遊戲,而他卻對機器一往情深,最後成為了美國的風雲人物。 

  讀了這本書後,我覺得福特能成為汽車大王,他是付出了人們難以想象的自信,從人們叫他瘋子、傻子,到他的工廠倒閉又站起來,他經過了無數挫折,但最終以他的自信戰勝了一個個困難,從而變成了汽車大王。 

  在他的人身經歷中,他的母親有着必不可少的功勞,每當他的父親讓他不要去搞機械,安安分分地做農活時,是他的母親便來安慰他,還鼓勵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直到自己去世前也給福特鼓勵,這樣,他才踏上了創造自己事業的第一步。 

  我想,每當自己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人們理解和安慰,這樣自己才能重新站起來努力,所以在別人受到困難和挫折,你不能去嘲笑他,應該去理解他,包容他。

您正在瀏覽: 讀《汽車大王—亨利福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汽車大王—亨利福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