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修車大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車大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修車工,他姓張,我們都叫他修車老張,老張叔非常樸實,夏天到了,他每天穿這一件純白色的背心,短褲。

  他們天都要頂着烈日去修車,由於他人和樸實,憨厚,他的生意也漸漸紅火起來,它我們小區他都出名了。誰都知道我們區有個修車老張。

  老張家裡非常貧窮,老伴也死了好多年,他沒有孩子,每次過年,我們區的人都會邀請老張叔到自己家來過年。

  記得,那一年冬天的一天,我要去上學,看到老張叔剛拿到碗吃早飯,一位急匆匆的小夥子來到老張叔的修車鋪,老張叔立即把碗放下,問小夥子:“車子怎麼了,快坐下,我幫你看看”小夥子說“張叔可以修快一點嗎,我還要去上班。”張叔說:恐怕不行,要不你先騎我的車子吧,你上完班回來,再還給我。”小夥子連忙道謝。

  小夥子走了,老張又拿起冰涼的飯吃起來。

  這就是我們區的老張叔,他樸實,勤勞,善良……

  初一:朝鑫怡

您正在瀏覽: 修車大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車大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