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上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上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說好,我要自己上學,自己回家,媽媽同意了,早上,我吃過早點,就自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路上有很多車從我跟前經過,我都小心翼翼得讓過了,走到路口,我一看沒車,就飛快的跑了過去,我的心還在怦怦地跳,不過終於來到了學校,放學了,我自己回家,走到兒童樂園門口,我一看有這麼多的車川流不息,我就有些害怕了,一直以來都是媽媽領我過馬路,今天得靠自己,走到馬路旁邊,我更害怕了,我想起媽媽給我說的話,“寧可等十分,也不強一秒”的話。我就等了好長時間,發現兩邊都沒有過往的車,我就放心的過去了,心還是在怦怦跳,但同時也非常高興,我回到家心裡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告訴媽媽,“媽媽,明天我還要自己走”媽媽說:“我一直在家擔心你呢”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上學,自己回家,我以前特別害怕一個人走,不過今天試了一下,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難,我心裡很高興,終於靠自己完成了一件事情,幹什麼事都有第一次。我以後要多靠自己,多鍛煉自己。

  五年級:王者戰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上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