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松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上有很多種動物。那麼,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嗎?我最喜歡的動物當然是可愛的小松鼠啦!

  小松鼠長得可愛,有一身棕色的皮毛,一對大大的機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裡有一口尖銳的牙齒,一對尖尖的小耳朵豎立在頭頂,好像衛星的探測儀;它還有一條長長的蓬鬆的尾巴,豎起來和小松鼠的身體差不多高呢。

  松鼠也是有脾氣的。因為我沒按時喂它吃飯,它就生氣了,暴跳如雷的,像憤怒的小鳥似的猛撞籠子,以此來抗議我給它餵食。現在,我告訴大家,這隻可愛而活潑的小松鼠名字叫巧巧,每當它生氣的時候,我便會溫柔的走到它籠子邊,對巧巧說:“巧巧,我現在給你喂飯了,要乖哦!”順便會把一把松子放在巧巧面前,巧巧頓時就雨過天晴了,好像還微笑地看着我呢。

  可是,媽媽告訴我,松鼠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是我們國家除了水貂和水獺外重要的毛皮獸之一,它不應該被關在籠子里的,應該讓它重新回到大自然去;為了使它自由,我和媽媽就去公園把這隻可愛又靈巧的松鼠放生了。“巧巧,回家吧!”我戀戀不捨地說。小松鼠迅速的爬上樹梢,從這個樹枝跳到那個樹枝上,興奮極了,好像在和我說:“謝謝了,我終於回家了!”我也很開心,因為松鼠才是大自然的主人,它們會給人類帶來新的希望。比如說:松鼠埋藏在地下過冬的種子食品,春天又能重新發芽,就會長出新的小松樹的,小松樹們長大了就是新的森林,還有……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深深的愛着小松樹,我希望有一天,人類再也不會亂捕殺動物,動物能和人類成為真正的朋友。

  遼寧瀋陽皇姑區泰山路小學三年級:劉漢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