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松鼠春天來了,春暖花開,又是小松鼠熱賣的季節。

  我買的是一隻花栗鼠,在電影《三隻松鼠》中我們看到過,又叫精金花松鼠,他來自日本北海道,身上那特有的五條黑線成為他最好的標誌;尾巴和全身都黑黃相間,(尾巴)大約10厘米長,頭小小的,呈三角形,“手”短短的,專門抱食物吃。剛買來的時候,小松鼠在籠子裡面跳個不停,不過,過了一夜,就熟悉了。可是,我從籠子的間隔仍瓜子給他們吃,我看了好久,可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只好走開了。第二次,我來的時候,我發現籠子里都是瓜子殼,我扔進去的食物,他們全吃光了!我又放進去了一大把瓜子,神奇的是,和上次不同,這次,它管我在不在,他雙手抱着瓜子,人立着,用那鋒利的長牙,將一個個瓜子咬破,用“手”挖出來,送進嘴裡,萌極了。

  小松鼠和我的關係日漸變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和小松樹的關係會更好。五年級:fhgfdbcbcb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