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機智的小松鼠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一棵枝幹粗壯的大樹上有一隻漂亮的小松鼠,這隻松鼠長着一雙閃閃發光的小眼睛,,拖着一條長長的毛絨絨的大尾巴,它在樹上跳來跳去,玩得很開心。 

  這時,一隻渾身火紅色毛的狐狸走來了,它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正在到處找吃。它抬頭看見樹上有一隻美麗的小松鼠,心想:這隻松鼠長的細皮嫩肉的,我要吃了它那該多好啊,它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它抬起頭假惺惺地對松鼠說:“小松鼠,地下有很多松果,你怎麼不下來吃啊?”小松鼠想起媽媽說過狐狸是很狡猾的,它的話不可信,於是小松鼠說:“我不餓,你吃吧!”狐狸見沒騙着小松鼠,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說:“小松鼠,你的鄰居小黃鼠會閉着眼睛在樹上跳來跳去,你能嗎?”小松鼠想:閉着眼睛跳舞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不能輸給小黃鼠。於是它就閉着眼睛在樹上跳着蹦着,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 

  狐狸高興極了,趕緊跑上前一把抓住小松鼠,張開血盆大口,露出了鋒利的牙齒,正準備一口咬下去,在這危急時刻,小松鼠急中生智大聲喊道:“老虎來了。”狐狸信以為真,慌忙轉頭一看,發現沒有,小松鼠趁機在狐狸的臉上狠狠抓了一下,狐狸痛得大聲叫了起來,小松鼠一溜煙逃脫了,狐狸不但沒有吃到松鼠,反而還讓自己負了傷,心情糟透了,它灰溜溜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