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生長着一棵枝幹粗壯的大樹,大樹長得枝繁葉茂,遠遠看去就像一把撐開的綠傘。這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有一隻松鼠在這棵大樹上上竄下跳,它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漂亮。它一會兒抱着樹枝打着鞦韆,一會兒在樹榦上練習跑步,玩得開心極了。 

  這時,一隻飢餓的狐狸走來了,它發現了樹上的小松鼠,心想:如果能吃掉小松鼠就好了。可是怎麼樣才能把它騙下來呢,狐狸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抬起頭對小松鼠說:“小松鼠,地上有很多松果,你為什麼不下來吃啊?”小松鼠認出了它是森林裡人人皆知的狐狸,它想起媽媽曾經對它說過狐狸是一種狡猾的動物,不能相信它的話。於是小松鼠對狐狸說:“謝謝你,可是我不餓。”狐狸見騙不着小松鼠,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又對小松鼠說:“我早就聽說你的鄰居小黃鼠好像能閉着眼睛跳舞,你能嗎?如果你能像它那樣,我就太佩服你啦!”小松鼠想:我小黃鼠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不能輸給小黃鼠,於是小松鼠就閉着眼睛跳了起來,一不小心就掉到了樹下。 

  狐狸得意極了,趕緊跑過去,一把抓住了小松鼠,張開血盆大口正準備吃它的時候,小松鼠急中生智,對狐狸說:“你後面有一隻大老虎!”狐狸信以為真,轉過頭的時候,小松鼠掙脫狐狸的爪子,一溜煙地跑上了大樹。狐狸見到手的美味可溜了,氣得直跺腳。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