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松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小麻雀、鸚鵡、百靈鳥……其中還有一隻小松鼠。儘管那些美麗的鳥兒聲音很好聽,但是我還是喜歡這隻可愛的小松鼠。 

  小松鼠的身子被灰黃色的絨毛覆蓋著,屁股後面還拖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它整天蹦蹦跳跳地跳着“鼠式舞步”,有時還爬到柜子、電視機、爸爸、媽媽和我的身上擺POES,看着他那可愛相,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每天晚上,飯桌傷必定會有西紅柿炒蛋,那是我最愛吃的,更是小松鼠最愛吃的,於是我每天吃飯之前先準備好一碗西紅柿炒蛋拌飯拿來喂小松鼠。它一邊吃一邊盯着我手中的碗,生怕我趁它不注意,偷吃一口呢! 

  吃好飯,我們會一起出去散步。在大街上,它大搖大擺,抬頭挺胸地走着,一點也不失紳士風範。有時,小松鼠會坐在我身上、頭上出去散步,我一點也不生氣,誰叫它是我的最愛呢。 

  可惜小松鼠只有一隻,有時它也會孤單的呀!每當我看見它低着頭,蹲在那裡一聲不響,心裡就很為它難過,怎麼辦呢?怎麼樣才能讓小松鼠開心呢?對了,下次就叫奶奶再買一隻小松鼠,這樣小松鼠就有了朋友,就不會寂寞了。 

  我真的很喜歡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