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濱江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節假日我都有一種前往濱江公園的願望,因為那裡美麗的風光,怡人的風景,我愛濱江公園。

  夜幕降臨,我和爸爸媽媽便常常來到濱江公園,遠遠的就望見大大小小各色的燈光,在樹影婆娑間閃爍,它們猶如天天上的繁星,使濱江公園彷彿就變成了一個迷幻的世界,我的心裡頓時興奮起來了,這一迷幻的世界,就像在催促着我趕緊去投入它的懷抱似的。

  走進公園,小路兩邊的樹木在微風中搖曳。有的樹木高挑,就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有的樹木粗壯,就像一個個哨兵,彷彿在守衛着我們美麗的鷹潭;低矮的花木,就猶如一個個可愛調皮的孩子,在樹影間和我捉着謎藏。走在俯仰生姿,身姿綽約的花木叢中,讓我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來到信江河畔,遠遠的就看到信江大橋氣勢恢宏的橫跨兩岸,橋身上裝飾的各式彩燈,使大橋顯得格外的威武雄壯,霸氣外露,就像一條巨龍一般在天宇間飛舞,它彷彿彰顯我們鷹潭人的氣質和精神,它昭示我們鷹潭明天更美好。大橋下的信江水波光粼粼,河面上泛着點點金光。看着我們如此優美的景色,我陶醉了,沉醉在鷹潭這位母親懷裡似的。

  鷹潭的夜是美的,鷹潭的未來更是美麗的,我要說我愛鷹潭。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濱江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