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濱江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濱江公園。

  濱江公園是免費開放的公益性休閑場所,我們一進門就看到一排排整齊挺拔的大樹,我們沿着路標走,步行不外就到了“親水平台”。

  “親水平台”臨江而建,可以接近長江,這時洪水還沒漲潮,站在親水平台上,俯看,長江就在腳下,可以看到一堆巨大的石頭,邊上還有一片青草地。遠眺長江,天連着水,水連着天,水天一色。一艘巨大的輪船在江上緩緩航行。中午我們返程時,江水漲潮了,江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的石頭、巨石都不見了,最靠江的兩層台階也都被水淹沒,江水衝擊着台階,發出了嘩嘩的聲音,濺起了層層的浪花。我不禁想起去年去圓陀角的情景,圓陀角是長江入海的地方,在那裡我們看到了大禹的塑像,是人們為了大禹治水的業績,此情此景讓我浮想連翩。

  我們接下來去的是壁上刻有“江山如畫”的假山,山的形狀像一個凹字,兩側是高高的山峰,中間是平緩的過道,過道的下面是從山上飛流而下的瀑布,一層層一段段,遠看像白色的玉帶在山的懷抱中舞動。瀑布的前面是一座小拱橋,橋上許多人在拍照,我也在橋上跑來跑去,十分開心。拱橋前面是噴泉,噴泉啟動的時候,遠望就像許多條長龍在飛舞,江風吹動,噴泉的水揮灑到我的臉上,舒服極了。

  濱江公園水青樹綠,空氣清新,是放鬆休閑的好地方。在濱江公園裡,一句友情提醒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記憶什麼也別帶走,除了腳印什麼也別留下。是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然我們就是毀滅自己的禍首。

  南通東方中學五年級:yidayang

您正在瀏覽: 濱江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