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江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濱江公園真長啊!它們始建於2000年,全長3000多米,一望無際。 

  濱江公園真美啊!綠樹成陰,微風飄浮。植物繁茂達50餘棵屬,200餘種類 ,數不勝數。慢慢地走在底下,微風吹來感覺心曠神怡。春天來時,這裡鳥語花香,萬紫千紅,百花爭艷,有時侯引來了蜜蜂和蝴蝶,蜜蜂勤勞的采蜜,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夏天時,花兒在樹底下飄擺舞蹈,比春天顯得有些蒼老。秋天時百花凋零,只有菊花昂首挺胸,樹木旁邊,顯得另有一番滋味兒。冬天時,梅花在寒冷的冬天,開着粉紅色的花兒,好像在向寒冷的冬天挑戰 

  濱江公園太好玩了,有很多體育設備,對身體很有益處,有的廣場還有乒乓球台。沒事還可以去打乒乓球。遊樂場里還有很多好玩的,有旋轉木馬;碰碰車;滑旱冰;過山車等等,既新奇又好玩。整個園林面積佔有37.7萬平方米呀! 

  美麗的公園加好玩的公園,還有綠樹紅花。真是十全十美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濱江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