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鹿花花和烏龜聰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花花和烏龜聰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皎潔的月光下,樹林里的大樹顯得更加翠綠、茂密。在一棵大樹旁,一隻名叫聰聰的烏龜正慢悠悠地爬着。它抬頭仰望着天空,心想:我為什麼不能奔跑呢?我為什麼不能享受到奔跑的滋味呢?為什麼……

  想着想着,越想越傷感,這不,聰聰已經哭得像淚人一樣了!“嗚嗚嗚嗚……”的抽泣聲在整個森林裡輕輕地回蕩。

  聰聰的哭聲傳到了好朋友小鹿花花的耳朵里。“聰聰為什麼哭呢?我得去探個究竟!”小鹿花花自言自語道。說著,順着哭聲找到了聰聰。

  “聰聰,你為什麼哭呢?”小鹿問道。

  “我剛才幻想着奔跑的滋味是什麼……樣子的,我好想……好想奔……奔跑!”聰聰哽咽道。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如你爬上我的背,我帶你一起奔跑!”花花溫柔地說。

  “謝謝你!”聰聰感激地說。然後爬上了花花的背上。

  花花帶着聰聰快速地奔跑起來,一路上,風姐姐輕輕地撫摸着聰聰的頭。聰聰感到好幸福哦!二年級:安徽

您正在瀏覽: 小鹿花花和烏龜聰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花花和烏龜聰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