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坪二小二(1)韓清琳 

  我在老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背黑得油光鋥亮,肚皮和四條腿上的絨毛有些泛白,一雙黑溜溜的圓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眼睛上還有一撮雪白的毛,鼻尖一聳聳的,全家人都很喜歡它,都親昵地喚它“小黑”。 

  “小黑”很貪吃。只要看見誰拿着東西吃,它就會眼巴巴地盯着人家,有時還會流口水。看着它這副饞樣,誰都會把自己的東西分一些給它吃。 

  有一次,我拿着一盒蛋糕,故意裝着大口大口的吃,並且還邊吃邊伸出大拇指讚歎說:“好吃,真好吃!”“小黑”見我沒一點表示,就急忙連走帶跑地來到我面前,抬起前腿,緊緊地抓住我的衣服撒嬌似地說:“主人,主人,你為什麼不給我蛋糕吃呢?”我見了它這副模樣大笑着把手中的蛋糕喂到“小黑”嘴裡,一會它就吃個精光! 

  其實“小黑”也挺勤快的,家裡的保衛工作它早就一力承擔了,所以我們從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現在我來深圳已經兩年了,不知道“小黑”這傢伙長得怎樣了,我是多麼想念它呀!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