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節自習課,政治老師帶着微笑走進來,清脆的聲音回蕩在寂靜的教室里“明天就要考試了,準備一下,先提幾個簡單的問題。”瞬間,寧靜的教室響起嘩嘩的翻書聲,嗡嗡的背題聲,整個教室陡然緊張起來。

  曉安神秘地從文具盒中取出一枚嶄新的硬幣,她的心開始亂跳,臉漲得通紅,兩眼緊盯着硬幣,愣了一下,便在手中搖晃着硬幣,“數字是不提問,國徽是提問。”等她認為是最好的時機時,張開手,“數字!!!”懸着的心終於安穩地落下。同桌小琳被曉安的低叫驚了一下,驚奇的望了她一眼。

  五分鐘后,教室安靜下來,老師開始提問。“xxx同學。”政治老師在喊。“啊,再多看一眼就到我了,今天絕不會提問到我,天使已經告訴我了。”曉安努力使自己安靜下來。她感到自己好幸運。放學了,曉安正準備走,小琳問她:“曉安,今天政治老師提問前,你幹什麼來着?”“沒,沒什麼。”“那你叫什麼,還很高興的樣子?”“我……只是用硬幣卜了一下,很准。”曉安不太想讓別人知道,“噢---”小琳眼珠轉了轉,拉長聲音說。

  第二天,上英語課,老師早說要聽寫英語單詞,請一位同學到黑板上去默寫。曉安打開文具盒,剛要取硬幣,卻發現硬幣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邊寫着:曉安:今天聽寫的單詞是wear,out……

  曉安十分納悶,誰在跟我開玩笑?她笑了笑,環視一周,沒發現什麼特別的人。“於曉安,上去默寫!”老師在笑着叫。曉安忐忑不安,從十幾根粉筆中選出她認為最吉祥的一根,“wear,out……”老師念着。天吶!竟然和小紙條上的一樣!曉安駕雲樣的走下講台,她覺得似乎有一雙眼睛在特別注視着她。她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有人在暗中默默幫助着她。一節課曉安不知把紙條拿出來多少次,那秀麗的字跡似曾相識,可又不十分確定。

  一下課,小琳便問曉安:“曉安,上課時拿了張字條幹什麼,那麼神秘。”

  曉安顯得十分輕鬆,“沒什麼,只是一張幾英語單詞的小紙條。”不像她,曉安在心裡想。並且小琳的性格她了解,應該不是她。

  從那以後,老師上課所要提的問題,所要聽寫的內容,都被“天使”提前告訴了曉安,曉安在上課前讀一讀,背一背,認真準備着。而課上提問大多有曉安的分兒,每次都受到表揚。她感到自己幸福極了。這樣過了兩周,曉安的文具盒裡不再有那枚硬幣,代替它的是一封封“天使來信”。

  慢慢的,曉安的成績開始上升,竟能與小琳一較高低了,曉安一直試圖找到那個幫助她的人,可根本就沒有線索。

  終於,到了第五周,紙條上寫的不再是題,而是一句話:“曉安祝賀你,你的成績提高了,更重要的是能擺脫了硬幣。從此,將不再有紙條了——關心你的人。

  關心我的人?曉安想到了爸爸、媽媽、老師,還有……

  她在心中默念着:原來,天使在人間!

  龍游華茂外國語學校初三:胡詩毓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