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人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天使嗎?很久以前,有一個天使,她就在人間,與人生活在一起。她的名字叫絲雨。

  有一天,一對善良的夫妻在一條幽靜的小路散步,突然聽見一個嬰兒的哭聲。他們很奇怪,順着小路走去,發現是一個女嬰。於是他們就把小女孩抱回家中,起名叫絲雨。

  十一年後,絲雨長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她和她的父母一樣,溫柔、善良、體貼,人們都很喜歡她。再過不久,就是絲雨十二歲的生日了,她的父母準備給她做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來慶祝她的生日。但是,他們都沒有想到,絲雨,他們最愛的女兒可能會永遠離開他們。

  這一天,絲雨和她的父母都高高興興地準備菜肴,蛋糕。時鐘慢慢地走着,就要到十二點了。小屋裡洋溢着溫暖,絲雨唱着生日歌,就在她吹蠟燭的一瞬間,從天上降下一位衣着華麗、全身散發著光芒的人,哦,不,天使。絲雨和她的父母很奇怪,也很害怕。那位天使開口說話了:“公主,請跟我回去吧。”他們面面相覷,“誰是公主啊?”絲雨問道。“就是你啊,親愛的公主”這下絲雨徹底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她說:“你一定是認錯了,我是人,不是你說的什麼公主。”“不會錯的,一定是你。”說著,從天上又降下了一位天使,她講起了絲雨的身世。

  還記得十二年前的那個時候嗎?絲雨降生在天使國,她是王后的第三個女兒,王后非常開心,抱着她在小路上看風景。可是王后一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下,絲雨就從天上落到了人間,之後就被那對夫妻收養了。

  現在,絲雨已經十二歲了,她要回到天使國,不能與她的養父母生活在一起了。絲雨好像遭受了晴天霹靂一般,她做夢也不會想到,她不是人,而且她要離開她最愛的人。“我不相信,我不會相信你的!”絲雨含着淚對王后喊着,轉頭撲進她“媽媽”的懷裡。“如果你不回去,你的養父母就會死去,要知道,你現在已經擁有法力,不再是以前的你了,人類是不能知道天使的秘密的。”王后的話里充滿了無奈。絲雨是懂事的孩子,她聽到她的父母將因為她而死去時,她終於同意回到天使國。就這樣,她走了,她緩緩地升上天空,眼淚模糊了她的雙眼……

  絲雨的心都碎了,她多想她的父母,儘管國王和王后對她很好。天使國的菜肴很美味,可是絲雨卻嘗不出其中的滋味;天使國的景色很怡人,可是絲雨卻看不出其中的美麗。她的心裡只有她的家、父母、朋友。有一天,絲雨偷偷跑出了天使國,回到了她的家。

  絲雨緊緊地擁抱着她的父母,滿是開心,甜蜜。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吧。哎,這種幸福是短暫的,但絲雨畢竟是天使,她不能留在人間。最終,絲雨還是被天使帶走了。她走時撕心裂肺地喊着:“爸爸媽媽,等我回來!”這時,本來像花針的細雨頓時變成了傾盆大雨。

  從此,再也沒有見過絲雨的笑容。王后不忍心絲雨變得不快樂。她問絲雨:“寶貝,是媽媽不疼你嗎?還是你還想着你的養父母?”“您很疼我,只是我的心,是屬於我最愛的人的。”“你真的想回去嗎?”“是的。”“那好吧。”不知王后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有多難受。

  不止絲雨想念她的養父母,那對夫妻也十分想她。每天,只要外面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們都會喊着:“絲雨回來了,絲雨回來了!”結果呢?最後的結果都是失望。

  絲雨又落到了這片熟悉的土地。她輕輕地叩門,從門縫裡探出一個女人的腦袋:“是誰啊?”這話語多有氣無力啊。“媽媽。”那個頭抬起來了,絲雨看見那雙眼睛里晶瑩的……“絲雨,是你。”“是我,我回來了。”話裡帶着顫抖。母女相擁而泣。王后看到這一切,不由得哭了。她明白了,這才是女兒最大的幸福。“好孩子,你不是天使了嗎?這不值得。”“不,我不再是天使不是很好嗎?我們三個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這就是天使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