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 

  篁灣小學 二(3)班 黎英祥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家裡人人都喜歡它。  【開門見山】 

  小貓一身黃中帶白的毛,油亮油亮的,胖乎乎的身體,圓滾滾的,小小的腦袋上豎起一對靈活的耳朵,圓溜溜的眼睛到了晚上還會發光哩,像兩顆小寶石,又細又長的尾巴總是向上翹起來,小小的嘴巴兩旁還有幾根鬍鬚,吃起東西來一動一動的,多有趣啊!  【對小貓的外貌和神態進行了詳細而生動的描繪。不錯!】 

  小貓十分愛捉老鼠。它一聽到老鼠唧唧的聲音,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洞口,非要把老鼠等出來不可!老鼠“竄”的一聲出來了,小貓飛快地撲上去,用前爪用力地抓住,有(又)用后爪死死地按住老鼠,小貓手腳並用,老鼠動彈不了了,只好投降。小貓叼着老鼠走到我面前,喵喵地叫,彷彿在說:“小主人呀!你看我多幫啊!”我明白它的意思,笑着豎起大拇指說:“哎喲!你真棒喲!”小貓喵,喵,喵……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