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名字叫龜龜。它在我家已經一年多了。

  龜龜可愛極了!小巧的鼻子向前突出,鼻孔挨得特別近。一雙黑綠相間的小眼睛好似鱷魚的眼睛,炯炯有神。外殼的邊緣微微向上翹起,上面還有一些美麗的圖紋,就像穿着一身古代武士的盔甲,神氣極了。它的四隻腳又扁又寬,還長着非常鋒利的長爪子,可以用來划水和撕扯食物。

  我可喜歡龜龜了,它也很喜歡我。有一次給龜龜餵食。我拿出一小塊肉,故意在不給餵給它。可是機靈的龜龜一下子就聞到了肉的氣味,它伸出細長的脖子,目不轉睛的注視着我,好像是在懇求我手裡的食物。沒辦法,既然被它聞了出來,再藏着也沒有意思了,我只好把肉放進了水裡。龜龜這下可樂壞了,它先猛的一口把肉咬在嘴裡,接着兩個前爪左右開弓,一個勁的撕扯,最後終於滿足的把肉吞了下去。看着它吞肉時脖子一伸一縮的憨態,我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

  我的龜龜真是既可愛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