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外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外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長得胖乎乎的男孩,他人小鬼大,常常使巧招,把我騙得團團轉,他雖小,但是很聰明,嘴也非常巧,十二個月就能叫出爸爸媽媽了,他就是我的小外甥樂樂!

  他有是一個會奉承的男孩子。有一次,他的媽媽拿來一塊巧克力,他急忙跑過去,伸手要拿巧克力吃,但是他太矮,怎麼也探不上,只見他臉紅得像一個大蘋果,看樣子好像快哭出來了,我急忙從他媽媽手裡拿上了巧克力,給了他。但是一拿上他不吃,而是跑過來對我又親又吻,還把巧克力分給我了一小塊,雖然不大,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滿足了。他可真會奉承啊!

  他人小鬼大。有一次,我要玩一下他的扭扭車,其實我也是裝裝樣子,要看一看他的反應,不料,他可當真了,連跑帶爬的我這個方向過來,把扭扭車的另拽住,拼足了力氣與我拔起河來,他當然沒我勁大,一會兒,我就把扭扭車搶了過來。按照常理,他一定我再次與我搶,但是,他卻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我連忙把扭扭車給了他,他馬上哈哈大笑起來,原來他剛剛是在裝哭,拚命不讓自己笑呢!唉,我怎麼能被一個二歲小屁孩兒耍得團團轉呢?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小外甥,一個奉承,人小鬼大的孩子,你們喜歡嗎?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六班六年級:王雪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外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