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外甥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外甥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真想不到,我還在上小學就有人叫我小姨,我心中別提有多高興了,二表姐的女兒才兩歲,把我這個小姨叫成了“小吉” 

  小外甥女圓頭,圓腦,圓眼睛。整個身子也是圓溜溜的,難怪我媽叫她小肉球哩。他人小雀挺乖巧,話雖然說不清楚,可心眼卻挺不少,你要從她手裡拿走一塊餅乾都不那麼容易,她會瞪着眼睛大叫:“歪歪歪”(壞壞壞)。要是見了你手裡有好吃的,她不哭不鬧,而是跑到你身邊,拽着你的衣服,拚命往上爬,自己搶。你說歷不厲害? 

  她也有老實的時候,那就是尿濕褲子的時候,她會叉開兩腿站着,像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就是敲她屁股,她不哭也不鬧,眼睛一直盯着你。一副可憐相。瞧着她獃頭獃腦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的外甥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外甥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外甥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