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膏與牙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與牙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牙膏與牙刷 標籤:牙刷作文 牙膏作文

  一天,牙膏和牙刷因為誰的功勞大而爭吵起來。牙刷說:“我的功勞最大,每天刷牙的時候,都必須用上我,你比不上我!”牙膏說:“應該是我的功勞大,每次刷牙的時候,要把我摸在你的頭上,小朋友才能刷牙。你只是我的僕人。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他們爭論了很久也沒有爭論出結果,就去找毛巾姐姐。“毛巾姐姐,你看我們誰的功勞大?”“你們的功勞都大啊……”“什麼?我們的功勞一樣大啊,這是不可能的!”牙膏和牙刷嚷完后,就各自藏起來了。

  第二天,小主人找不到牙膏和牙刷,十分焦急地說:“我怎麼刷牙呢?我的牙刷呢?牙刷一聽小主人找它,覺得自己很重要,趕緊跑了出來,小主人一看見牙刷,拿起牙刷說,光找到牙刷,但沒有牙膏我也沒法刷牙啊;牙膏聽見了,覺得自己也很重要,也趕緊站到了小主人能看見的地方,讓小主人輕而易舉地找到了它。小主人找到了牙刷和牙膏,高高興興地刷起牙來。牙刷和牙膏明白了,他們兩個同樣重要,誰也離不開誰。

  從此以後牙膏和牙刷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牙膏與牙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與牙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