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膏和牙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和牙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牙膏和牙刷 標籤:牙刷作文 牙膏作文

  我是精緻小巧的牙刷,我是能散發出香氣的牙膏。我們共同生活在衛生間里,我的小主人天天愛護我們,讓我們一起幫小主人清除蚜蟲吧!可天有不測風雲,牙膏和牙刷卻為了一件小事,從此拉開了戰爭序幕……

  一天清晨,小主人起床了,她睡眼朦朧地睜開了雙眼,來到衛生間,隨手拿起牙膏和牙刷,刷了刷牙就隨手把牙刷放在洗臉台上,牙刷沒站穩就從上面滾溜滾溜地摔下來了。“哎喲喲,哎喲喲,牙膏兄弟,快救救我吧,我的腰要散架了。”牙膏不以為然地看了牙刷一眼說:“瞧你那模樣,渾身長滿了毛,你想扎死我呀,沒用的東西!”牙刷硬撐着爬了起來,說:“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見識我的厲害,哼!”

  過了兩三天小主人沒刷牙了。她前幾天刷牙時忘記把牙膏的頭套上帽子了。幾隻螞蟻聞到了香味,鑽進了牙膏品嘗美味。“哎呀呀,哎呀呀,蟲子別咬了,我的一條腿已經被你咬光了。”她拚命掙扎也趕不走螞蟻,只好大聲呼喊:“牙刷兄弟快來救救我吧!”牙刷不理會它。

  小主人見牙膏里長滿了蟲子,把它扔進了垃圾筒。過了一個月,小主人見牙刷身上的毛掉得差不多了,也把它扔進了垃圾筒。它們又相遇了,自言自語地說“這就是我們的下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們當初應該相互照顧,互相幫助才是,唉,真是不應該!”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牙膏和牙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和牙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