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貓黃黃非常懶,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管媽媽怎麼勸,它都不聽。

  一天,貓媽媽對黃黃說:“最近一段時間我和爸爸要出差去,你在家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能老叫人喂你吃,總依賴別人。”它不作聲,也不回答,媽媽搖搖頭走了。

  黃黃每天就在家看電視,什麼事也不做,餓了就叫爺爺奶奶喂,不喂就不吃。朋友們找它來玩,它也懶得開門。漸漸地,朋友們都不和它玩了,直到有一天,爺爺奶奶要去走親戚,臨走前,對它說:“寶貝孫子,爺爺和奶奶把午餐做好了,你到時候自己熱熱吃,”說完就走了。等到它感覺特別餓的時候,它的手已經不會盛飯和拿筷子了,它着急地哭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后,看見它手已經不會拿筷子,就耐心地勸告它說:“這就是你懶惰成性造成的,你又要像嬰兒學步那樣慢慢開始學習了,俗話說:“手越用越巧,腦越用越靈”,你一定要記住這句話。黃黃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黃黃終於學會拿筷子吃飯了,而且每天還堅持下去運動,回來認真思考,直到手和腦變得更加靈活起來,它還主動上門找朋友們玩,而且重新成為了好朋友。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