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耳朵、鼻子、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耳朵、鼻子、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耳朵、鼻子、嘴 標籤:耳朵作文 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鼻子出走記作文

女媧補青天,製造萬物以來,人也就開始出現了,而人的臉上總是掛着眼睛、耳朵、鼻子、嘴,它們都形影不離。而這些器官擺放的順序始終是眼睛排第1,鼻子排第2,跟隨的是放在臉兩側的耳朵,最後就是嘴巴了。 

  有一天,耳朵氣憤憤地對鼻子說:“你為什麼總是擺在臉的正中間,而我就只好在臉的兩側?”鼻子恭恭敬敬地說:“我也不想每天吸着那些被污染的空氣。”話音剛落,嘴巴、眼睛都訴起苦來,說:“你為什麼總是排第1,而我卻一直跟在你後面?”眼睛不慌不忙的說:“我生下就是看遠處的東西,如果我不是生長在人的第1位,那我怎麼能望見遠處的東西。 

  而在這時候,女媧娘娘聽到它們在吵架,就給它們兩個願望。於是用手一揮,一個是眼睛和鼻子交換,耳朵和嘴巴交換的‘四不象’的人產生了。 

  這個人常常跌倒......於是女媧說:“你們再交換?”NO,NO,NO.呼呼…… 

  從此,他們又變回原來的樣子,而切世世代代都不變了。

您正在瀏覽: 眼睛、耳朵、鼻子、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耳朵、鼻子、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