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畫鼻子遊戲,我們好久沒玩了。今天於老師就組織我們玩畫鼻子遊戲。不用說,我的心早就飛到遊戲中了。

  於老師先告訴我們規則,然後,她又在黑板上畫一個臉、眼睛、嘴巴、耳朵,就差鼻子了。接着,於老師又叫我們第一大組排隊作遊戲。程正陽是第一個,於老師把紅領巾蒙住他的眼睛,把他送到講台上,給他一支粉筆,讓他去畫鼻子。程正陽這兒摸摸,那兒拍拍,終於停下左手,右手拿着粉筆開始畫,他把鼻子畫在右耳朵下面了,同學們笑得直捂肚子。程正陽也趕緊下來,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吧!輪到我時,我非常非常緊張,於老師幫我蒙上眼睛后,我就摸索着走上了講台,我想,前幾位同學都是畫在嘴巴下,我應該畫高點才對。於是拿起粉筆畫得盡量高點,結果,滿以為畫得合適的我,把鼻子畫在眼睛下了。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下講台。輪到李忠雲了,她也像我一樣把鼻子畫在臉外邊去了。教室里哄堂大笑,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每個同學都畫完了,黑板上的臉已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鼻子大王了!這節課玩得真開心,雖然是個小小的遊戲,卻讓我始終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