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畫鼻子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去作文班。一上課,老師說:“讓我們搞一個活動吧,這個活動就是畫鼻子!”同學們聽了,都樂不可支了。 

  老師說完,兩三筆就畫出了一個三毛的臉,圓圓的臉蛋,真好看,只可惜就是沒有鼻子。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誰能當一回大夫,給三毛整整容?”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起手來。老師把耿瑞請上來,老師先拿來一條長長的毛巾,又給耿瑞蒙上了毛巾,那毛巾蒙的嚴嚴實實的,然後老師給他轉的迷迷糊糊的,最後給他一支粉筆當手術刀。耿瑞在黑板上摸索了半天,終於摸到了黑板,他可能想:這是臉嗎,如果畫錯了,同學就會笑掉大牙了。他終於下定決心,畫了鼻子。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原來他把鼻子畫到外面去了,再仔細一看,這哪裡是鼻子,這分明是個魚鉤,難道他要用鼻子釣魚? 

  後來又有很多同學上來畫,他們畫的可有趣了!王利天畫一個雞蛋在太空行走,林子紅把鼻子畫到王利天的名字上了……只有呂東雋沒鬧出笑話來。 

  看着他們畫鼻子,有的笑得肚子痛,有的笑得嗓子疼,有的笑得倒下了,還有的笑得拍桌子。 

  這節課我們笑得真痛快。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