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語文書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哭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鉛筆去找語文書玩。它看見書包愁眉苦臉,便問:“怎麼啦?書包哥哥,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書包說:“我擔心語文書,它的主人在它身上亂塗亂畫,不知現在怎樣了。”鉛筆說:“那我們去看看它吧。”於是它倆手拉手朝語文書家走去。

  等它們剛進門時,就看到一個圖畫本站在那裡,它是長方形,厚厚的,書殼上還畫著葉子、蜻蜓、大樹之類的東西。書包問道:“你好!請問語文書在不在?”“我不就是語文書嗎?你們不認得我了?”“什麼?你是語文書?”書包和鉛筆異口同聲地叫道。鉛筆說:“語文書弟弟,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語文書說:“主人在我身上這邊折一個,那邊折一下,還亂塗亂畫的,弄得我髒兮兮的。”語文書越說越傷心,最後還嗚嗚地哭了。

  書包拿來紙巾,語文書接過紙巾擦乾了眼淚,繼續說:“主人把我弄成這個樣子,我都沒法見人了。”說完,語文書又嚎淘大哭起來。

  鉛筆悄悄地對書包說:“語文書的主人那麼不愛看書也不愛惜書,將來肯定一事無成!”書包聽了,點了點頭。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