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我們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們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班級,一個集體,只要有向上的恆心,勇往直前!就不會是最差的。

  課間,無意間聽到好朋友在炫耀他們班的光榮事迹,說我們不如他們。我聽了以後,並不生氣。心想:“我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我們不是最差的。我們雖然失敗過,落後過,但我們有一種團結的精神,向上的恆心,有超強的智慧。別人做到的,我們也一定能做到。

  我們曾失望過,但我們又像雛鷹一樣重新展開翅膀翱翔,搏擊長空。我們自信,我們是一個充滿陽光,充滿愛的集體。不拋棄不放棄,成功的曙光就在前方。

  誰說我們差,我們雖然落後了一次,但並不代表我們永遠的落後;我們跌倒了,但可以再站起來,繼續前進。把別人的歧視拋在腦後,用行動證明一切。

  我們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差的。

  曲阜市實驗中學7.8 張婷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們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們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