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背着笨重的外殼,正反面都有一個個格子型的圖案,每個格子中都有一個黑色小圓點。它從頭到尾還“披”着一件綠色和白色相間的“衣服”,它那又細又長小爪子和小巧玲瓏的尾巴就更可愛了。它那芝麻般大小的眼睛望着你,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說:“我可愛嗎?”。你把一張紙放到它嘴前,它就伸長脖子,用它那小小的牙齒,“咔”一口咬了下去,又馬上把頭縮了回來,皺起了眉頭,似乎在責備我們:“你們給我吃了什麼東西,真難吃!” 

  它在水中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游泳健將,速度簡直可以與箭魚媲美,可它在平地上爬的時候卻是慢悠悠的,遙遙晃晃的,活像一個年過八旬的老太太。 

它吃飯是的樣子常常使我們發笑。我們把魚食撒到魚缸里,所有的魚兒都爭先恐後地過來搶食物,只有它無所事事,優哉游哉地向這邊游來,可它到了這裡,食物已經被魚兒們吃光了,它只得悻悻兒去。我們在一次把魚食撒到魚缸里,這一次,它好像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看見魚食就箭一般“飛”地竄過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了我們為它準備“美味佳肴”。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