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有着堅硬的“鎧甲”,“鎧甲”上有美麗的花紋,還有三角形的頭上鑲嵌着兩個小黑球似得眼睛顯得特別可愛。

  小烏龜很有意思。白天躲在盆里睡覺,晚上便開始爬盆,發出刺耳的聲音,吵得我們都很煩。我就把它連盆放到了門外。不料,第二天它從四樓滾到了三樓,幸好沒有喪命。

  它好吃懶做,因為它經常是吃了睡,睡了吃,要麼就是爬出盆外,躲到一個角落裡睡大覺,一連睡上好幾天也不出來,非要人把它“請出來”。

  小烏龜吃食物的時候很謹慎。它是先把頭伸的長長的,然後左顧右盼,確定沒有危險后,在慢慢靠近食物,猛地把食物吞了下去,頭又縮回水裡去了。如果在它吃食的時候有一點響動或什麼東西碰一下,它馬上丟掉到手的美食,將頭縮回殼裡,在也不出來。

  烏龜雖然有讓我好“好煩”的地方,但也有它的特點,比如壽命很長;殼板可以做裝飾;還可以治病……

  我喜歡這個小寶貝,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新疆石河子新疆石河子炮台小學四年級2班四年級:ptzxzlj0808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