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教室後面的生物角里餵養着兩隻小烏龜,它們可有趣了。小烏龜的背甲烏黑髮亮,上面嵌有許多棕黃色的線條,把背甲分隔成有規則的圖案。我數了一下,共十三塊。怪不得人們給烏龜起了個美名“十三快六角呢!它的腹部也由一整快硬殼護衛着,敲起來梆梆響。它有4條粗而短的腿,腳上長着尖利的爪子。它的頭是三角行的,上面長着一對明亮的小眼睛。身體後面還有一條細小的尾巴,真逗人。

  有時,我們想逗它玩玩,但它往往露出害怕的樣子,把頭緊縮在殼裡,一動也不動。“縮頭烏龜‘‘這個外號也許就是這樣來的吧!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把頭伸出來一點兒試探周圍的動靜。我們等的不耐煩了,用手指使勁戳一下它的背甲,想讓它快點把頭伸出來。這下可糟了,它把頭縮得更緊了。

  有一次,我們把小烏龜放在桌上,小烏龜伸長脖子四處張望,芝麻般的眼睛咕嚕咕嚕直轉,好像在說:“你們圍着我幹什麼啊?‘‘是不是當年我和兔子賽跑得了冠軍,你們把我當成了英雄了?‘‘小烏龜大概有些得意忘形了,一不留神,一腳踩空,掉在地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它使出全力,怎麼也翻不過身,只得靠我們幫忙了!小烏龜多有趣啊,我們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