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續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聰聰喝到瓶底的水的時候,這件事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連百獸之王獅子更是對這隻聰明的烏鴉讚不絕口。可笨笨(也是一隻烏鴉)卻自以為是,想:切,這種簡單的方法誰都會!它也想得到獅子大王的讚賞,就飛出家門,去找有水的瓶子了。

  他飛了好久好久,都沒找到一個瓶子,他口乾舌燥,大聲喊:“蒼天哪!大地呀!給我一個有水的瓶子吧!”正在它絕望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沒水的瓶子,旁邊有一條小河。他趕緊飛到瓶子旁,就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他趕緊把瓶子灌滿水,然後找了幾塊光滑的石頭,一顆一顆的投進去。

  這時,一隻大象來河邊喝水,看到烏鴉笨笨,好奇地問他:“你在幹嘛呢?”“沒看到嗎,我在喝水呢!”大象一聽,“噗嗤”一聲笑了。笨笨看了,疑惑不解的問:“你笑什麼?”“這旁邊不是有小河嗎!幹嘛非得喝瓶子里的水呢?”笨笨聽了,紅着臉,趕緊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