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膽小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膽小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說我膽小,媽媽說我,老師說我,同學說我,可我覺得我夠膽大的了,你說呢!

  有一次,英語老師叫同學讀課文,教室里鴉雀無聲,聽到的只有同學們的呼吸聲,我的心也十分緊張,這時,只有幾個同學舉起手來,我也會讀這篇課文,可就害怕讀不好,引起同學們的嘲笑。但我最後還是舉起了手,沒想到老師偏偏叫到我,我緊張的站起來,頭腦一片空白,我拿起英語書結結巴巴地讀起來,聲音小的跟蚊子哼哼似的,腿也在發抖,我努力讓自己鎮靜下來,大聲朗讀課文,贏得了一片掌聲。

  還有一次,下了第二節課,我和朋友趙悅渴的不行,想去老師辦公室討點水喝。她平時很膽大,可現在確讓我跟老師說。我也敢緊推辭,最後我決定我去說,可到了老師辦公室又不敢了,她硬把我推進辦公室,沒想到老師很熱情,我一說她就答應了。喝上了水,我真高興。

  朋友,你說我膽小嗎?

您正在瀏覽: 我膽小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膽小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