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小

  山東省臨邑縣邢侗董家小學五年級

  董洋

  膽小就像一個“惡魔”,死死地抓住我不放。

  有一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爸爸去買菜了,媽媽和弟弟去姥姥家了。那時正是下午,我閑着沒事幹就打開電腦看電影,我覺得《殭屍先生》挺有意思就看開了,看了一會就覺得害怕了。我就東瞅西瞅,看看自己屋裡有沒有殭屍。越想越害怕,就關上電腦不看了。我又打開電視。正準備看電視,突然門在響,我嚇得趕緊鑽進被窩裡,嘴裡不停地嘟囔着:“它看不見我,它看不見我。”接着又聽見汽車的聲,懊,原來是爸爸。哎!虛驚一場。

  晚上睡覺我自己也害怕。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家,爸爸玩電腦,我就自己躺在床上自己睡,開始的時候東看看西瞅瞅,我覺得心裡驚慌極了,我就鑽進被窩裡,壯大了膽子玩手機,玩了一會,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早上爸爸把我叫醒了。啊!我大吃一驚,我竟然敢自己睡覺了。

  我高興地說:“是我自己戰勝了自己的膽小,我是一個英雄。”

  啊!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