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玩。

  那裡全都是驚險、刺激的遊戲,過山車、長龍、旋轉輪……我看到了這場景,不由得心驚膽戰起來,我跟媽媽說:“咱們玩點別的遊戲吧!”媽媽卻說:“你要是總不去戰勝困難,永遠都是膽小的人。”媽媽拉着我的手,去玩過山車,剛開始的時候,我嚇的閉上了眼睛,還害怕地大聲:“啊!啊!”地喊着,慢慢地,我覺得不那麼可怕了,放鬆起來,下車后,我才知道其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恐怖。媽媽獎勵我吃冰糕,對我說:“敢玩就是勇敢,你永遠行的!”接着我們又玩了很多遊戲,我再次戰勝了自己。我既戰勝了自己膽小的那一關,同時也勇敢起來。

  這件事告訴我,做事時要先嘗試,再說自己行不行,就像小馬過河,牛伯伯說淺、小松鼠說深,自己試試才是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長春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孟超冉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