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膽小 

  以前,我非常膽小,怕黑,關燈的房間不敢去。一件事改變了我…… 

  一天晚上,我正和媽媽看電視時,突然,我想“方便”一下,可廁所關着燈,我只好求助於媽媽。可她卻說:“你這麼大了,應該膽大了,你自己去。” 

  唉,怎麼辦啊!突然,我腦子裡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有着紅紅尾巴,穿着紅衣服,看上去很酷的小惡魔,另一個就是穿着白衣服的小天使了。小惡魔說:“別自己去開燈,還是讓媽媽幫你開吧!”小天使說:“不,不,你能戰勝膽小的!”小惡魔和小天使誰也不讓誰,便打了起來,可我不知道該聽誰的好。這時,我想到了我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大頭兒子與小頭爸爸》里的大頭兒子也怕黑,最後他一邊說:“我是小頭爸爸!”一邊就進了廁所。我一試就發現不對:萬一有怪物來,看我是小孩,還是會把我吃了。 

  這時,小便憋得我受不了了,我一邊說:“憋死我了!”一邊跑進了黑暗的走廊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一下開了燈,解了燃眉之急。這時,我發現:根本沒有鬼怪,不用害怕。 

  我戰勝了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