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暑假漸漸地離開了我,我又重返了充滿生機的校園,因為這裡老師帶給我知識,同學們帶給我歡笑,簡直是學生的人間天堂。 

  開學了,我的腦海里始終忘不了上學期的成績。上學期我數學考的還不錯!但是語文的作文和閱讀這兩項我不知是怎麼了?總比別人差。爸媽說:“是因為你貪玩,不愛看書,只要把玩的時間花到看書上去那麼你的成績一定會比以前提高一個層次。”一開始,我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可班上有幾個同學卻是用者樣的辦法,將成績提高。所以我決定這學期我也照這樣的辦法去試,相信用不多久我會與書為友,將這兩項的成績提高上去。 

  另外我的英語和美術還有各方面的行為習慣都各有所失。英語它是國際性的語言,但我講中文和英語真可以說是差十萬八千里。多少次我用心去學都沒有成功,偶然有些會了,但是又不會寫,這不就等於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嗎?但今後學英語是越來越難了,我必須在小學時打好基礎,為以後做鋪墊。在美術課上我也老是管不住嘴巴,影響了周圍的同學被老師批評。我想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應該為低年級的學生做好榜樣。 

  此外,我對自己說:“差的幾項要好,好的幾項要精意求精,爭取做一名全優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