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南寧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寧動物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寧動物園

  今天下午,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動物園玩,我和住在南寧的哥哥一聽到這消息,一蹦三尺高。

  剛走到大門外,就看見外面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一大堆人在售票處爭先恐後地買票,我們馬上走過去,買好了四張門票,你一張,我一張,都把票給驗票員看了。走進動物園,裡面的樹、草,綠油油的,非常引人注目。 

  我們先去看又肥又大的河馬。它那胖乎乎的身體在水中慢吞吞地游來游去,張開大嘴巴,露出四顆大門牙,舌頭紅紅的兩隻大大的耳朵和眼睛在一起,從遠處看,像長着四隻眼睛的大怪物呢。 

  然後,我們又去看頑皮的猴子。一隻只猴子見了我們都拍着籠子,好象在向我們打招呼。有一些猴子抓着籠子的上方的鐵絲,一根一根的抓着又越過去,好象在向我們表演雜技呢! 

  接着,我們又去看威猛的老虎,美麗的天鵝,笨拙的大象,飢餓的狼。 

  突然,人群湧向小橋那邊,我們才知道今天有一場海豚表演即將開始,我們加快腳步趕過去,那裡已經座無虛席,我們好不容易擠到了位置。表演開始了,大名星-海豚表演。首先表演呼拉圈,訓練師用手輕輕的拍了一下海豚的頭,又把呼拉圈放到鼻子上,海豚們歡快地把呼拉圈轉來轉去,觀眾們掌聲一片。訓練師把呼拉圈拿起來,丟到水裡去,乖巧的海豚馬上鑽到水裡去撿呼拉圈。接下來還表演了唱歌、學人走路,還有的拿手好戲——頂球,最精彩的要算飛躍,海豚縱身一躍,好似動畫片里的小鯉魚躍龍門一樣。贏得觀眾們連連拍手叫好,一下子,精彩的表演在觀眾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離開海豚表演館,我們來到蛇園。一提到蛇,我和哥哥就興奮極了,我和哥哥拉着手,參觀了各種蛇。最好奇的就是眼鏡蛇,聽爸爸說它是最毒的。最大的就是昌蟒蛇,它的身體粗得像大碗,我還跟大蟒蛇照了幾張相。 

  再見了,美麗的南寧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南寧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寧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