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寧公園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公園遊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南寧動物園玩,那一天可真令我難忘。

  走到動物園門口,我就看到了門口上幾個金色的大字:南寧動物園。說是動物園,但我覺得它似乎比一個公園還大,處處都有綠樹紅花,一眼望不到邊。我們繼續往前走着,看到了一排鐵籠子,裡面的動物品種繁多,令人眼花繚亂。瞧!這邊這隻老虎大王在籠子里威風凜凜地走來走去;喲!那邊那些美猴王們又在調皮地跳上跳下;哈哈!那頭的駱駝大爺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乾草呢!但可愛的鴿子們並不一樣,它們正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有時落在屋檐上,有時落在樹上,有些更淘氣的鴿子居然落在了遊客們的肩膀上,令遊客們笑得合不攏嘴。當我們看得正高興的時候,突然,一陣廣播聲打斷了我們,原來,海豚館有動物表演,愛湊熱鬧的我馬上拉着爸媽就沖了過去。到了海豚館,我不禁睜大了眼睛:館里有一個很大的玻璃水池,裡面有幾十隻海豚在游來游去,還時不時跳到水面上去,像是在給人們炫耀它的技藝。一段音樂過後,動物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海豚表演,第一個表演是空翻,好幾隻海豚一起向空中躍起,濺起不少水花,然後又鑽回水裡去,觀眾們紛紛都都拿出照相機來拍下這些跳水天才。第二個表演是空中跳圈,人們把一隻大鐵圈吊在水池上,讓海豚們從這個圈跳過去,海豚們個個都像一位勇敢的勇士,完美地跳過了這個鐵圈,贏得了觀眾們的一陣掌聲。接下來,是一位數學天才的精彩表演,它就是——海豹,聽到這個名字,你可別笑它笨拙,聽主持人介紹,海豹會數學算術,我以前也聽說過這類事情,今天可真是能大開眼界了。首先,訓練員先把有1至10數字的卡片給海豹,然後自己在算術板上給海豹出題,第一道題是1+1=?海豹看了,不緊不慢地從手裡挑出一張卡片,那張卡片是“2”!它算對了!全場一片歡呼,海豹彬彬有禮地給大家鞠了個躬,像是在感謝大家。接着,訓練員又出了更難一些的題,題目是5+2=?只見海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下,然後毫不猶豫地拿了一張數字是“7”的卡片,它又算對了!它太棒了!全場再次鼓掌歡呼,海豹不好意思地向大家招招手,就下台了。後來還有一些其他水族動物的表演,同樣很精彩,贏得了觀眾們連續不斷的掌聲和陣陣歡呼。

  走出了海豚館,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差不多走到門口時,我看到了一個小園子,走進一看,原來是蛇園,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哇!這裡的蛇可真多!各種各樣的蛇這裡應有盡有,有細小的花蛇,有五彩斑斕的毒蛇,就連長十米的巨蟒也有!真是令我大飽眼福。

  逛完了蛇園,已是五點多了,最後一縷耀眼的陽光灑在那幾個金色的字體上,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南寧動物園的大門,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南寧公園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