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觀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男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樂觀的男孩

  電力學校二年級

  周尚博

  我叫周尚博,今年七歲半,已經是二年級的學生了!我是個活潑、樂觀的男孩。我個子不高,有點瘦,還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鏡,就像一個小博士。

  我是個愛聽故事的小男孩,尤其是喜歡聽歷史故事,像《水滸傳》呀,《三國演義》呀,《中華上下五千年》呀,《中國歷史》呀等等,我都喜歡聽。就這每天晚睡覺前,我還要媽媽再給我講一些其它的故事,像《戰爭故事》、《童話故事》……

  我還喜歡看書、打籃球;我也喜歡旅遊;我還上過天安門城樓呢!我愛畫畫,就是畫得不好,不過我以後會努力把畫畫好的。

  我有一些優點,也有些缺點。我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俗話說:“人無完人!”愛整潔、誠實,這是我的優點;慌張、粗心、不認真、驕傲,這些都是我的缺點。以後,我會改掉這些缺點和不好的習慣。

  我的理想是長大要當國家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講話,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做貢獻。這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的男孩——周尚博。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