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耳竇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耳竇的經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古裝電視劇里的那些仕女戴着精美絕倫的耳墜時,都羨慕嫉妒恨——我也要戴耳環!要戴耳環就得先打耳竇,經過多方打聽,媽媽決定帶我去華強北女人世界的銀飾店那裡打耳竇。

  女人世界里賣的耳環可真多真漂亮啊,琳琅滿目,這更讓我下定了打耳竇的決心。走進那家銀飾店,我們請一位阿姨幫我打耳竇。

  坐在椅子上,我十指相扣,緊張得手心都滲出了細細的汗珠,只好拚命告誡自己:愛美就不要怕疼!斜着眼睛瞟瞟,只見阿姨取出一個密封的小紙袋,撕開小袋,用一塊浸過酒精的濕巾擦擦我的耳垂,有種沁涼的感覺。嘻,挺有意思的嘛!我不禁朝媽媽做了個鬼臉。阿姨又拿出一個像打針用的“針管”,夾住我的耳垂,越加越緊,越加越緊……“咔”一聲,大功告成,我的耳竇打好了!沒有一絲痛的感覺,看來我以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了,我不禁歡呼起來!

  但是,為了保持耳竇不長合,只好先戴着那個“針管”,而且要七天之後才能摘除並戴上耳環,我真有些急不可耐了!時間怎麼過得這樣慢呀!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打耳竇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耳竇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