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班級添光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班級添光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班級添光彩

  每當夜晚我看到星星的時候,爸爸告訴我:“我是天上的一顆小星星,如果想讓自己更加明亮,就不能離開浩瀚的美麗夜空。

  我們生活在一個大家互相關愛、互相團結的優秀班集體里,我感到很榮幸。

  在課堂上,我們大家都認真的聽講老師講的每一個細節,並且大家都積極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使我們的班級里到處充滿了歡樂與笑聲。

  在學校的田徑運動會上,正因為我們全班級同學的緊密配合,終於我們取得了一份屬於我們班級的寶貴榮譽。

  每當班級大掃除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積極的參加勞動,使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潔凈。

  夜晚的天上只有一顆星星它不夠明亮,如果我們班級53顆星星集體發出的光芒它一定能夠照亮整個夜空,那夜空該是多麼美麗、漂亮呀!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為班級添光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班級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