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大運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大運添光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大運添光彩

  大運即將來臨!在到來的那一刻,是深圳人民最驕傲地一刻!因為有100多個國家的選手來到了深圳。

  在那一刻到來之前,要為大運做好充分的準備,因為,在這裡舉行大運是來之不易的。就在今天上午,梅花山莊舉辦了“種一棵小樹,美化一方環境”的迎大運活動。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因為我知道:深圳現在的環境很不好,種樹可以起到幾點作用,1:美化環境

  2:防止沙塵暴

  3:看起來美觀……

  開始植樹了,爸爸分工合作,爸爸負責挖一個大坑,我來選我們要種的樹。我三步兩步並做來到了供大家挑選樹的地方。那裡的樹有大有小、有高有矮,根,有壯有瘦。我挑了一個根壯的。剩下的工作大部分是由爸爸來完成,我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最後,就是澆水了。我跑到小山中間排隊打完了水后,遞給了爸爸。爸爸把水澆到樹的旁邊。

  

  假如大運我們每個人的臉,你是願意為自己的臉上抹黑還是爭光呢?如果想爭光,時時刻刻都有機會如:把地上的垃圾隨手扔進垃圾桶;在公共汽車上給老幼病殘讓座;與對方交談時選用文明語……

  為大運爭光人人有責,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把這次大運帶給人們的感覺更美好!相信自己,時刻記住在小的力量也是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大運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